你好 我是酒店經紀 我叫艾瑪
 
對話都是自己的妹妹實際8天上班所得
不灌水,不作假,有多少事實說多少話
 
因為都是女人,所以我更能理解公關的心情與忐忑
因為都是女人,所以我更能設身處地的為您著想
因為都是女人,所以您不必擔心我會騙你肉體
因為都曾經當過小姐,所以我更能將心比心
 
網路上廣告千萬種,尤其是高薪琳瑯滿目的選擇
求職請好好審視檢視,開空頭支票的一堆
先面試再要求入會費的也很多,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若您沒有任何付出,則能得到高薪的工作
這要不是讓您騙人,就是被騙
用腦瓜好好想想,雖然八大這行辛苦
需要喝酒,熬夜,陪笑臉,甚至被吃豆腐
但至少我們不偷不搶辛苦得來的,這是應得的!
 
至於
強迫出場,灌藥,迷姦...林林總總負面的新聞
都是跟您選擇的經紀公司很大的相連
若您選擇的經紀是有完整的體系,有公司(實體辦公室)
有專業的團隊,有明確的制度,能幫助您篩選合法店家
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每個行業都有老鼠屎
所以在您求職,決心想走八大這條路時,請記得確認再確認
 
我不會告訴您這行路很好走,但絕對付出的能得到高回報
電視新聞再報,我們政府說一個人平均所得5.5萬,但實際上您領的薪水是多少呢? 別拉垮平均薪資了,來跟我領高薪吧
 
有需要 請找艾瑪
 
NE:summer19880123
電話: 0980024097
arrow
arrow

    經紀✒艾瑪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