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面試了一個妹妹,面試完了解後得知原來她還是學生,還是學校的排球隊

代表學校參加過很多次比賽的一個妹妹,可是因為學生身份的關係打工很難找

再來打工的薪水也少得可憐,而且家裡有一個不斷賭博不斷跟家裡拿錢的爸爸

乾脆就來詢問看看酒店相關工作好了

在我的細心解說之下妹妹終於了解其實酒店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可怕

大多都是新聞報章媒體雜誌把酒店黑化了。

 

其實不定時都會遇到家庭有狀況來應徵酒店的妹妹

不外乎臨時缺一筆錢或是家裡有個會創造無底洞的長輩,這種情況雖然讓我很心疼

不過畢竟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也不知道能幫什麼

而妹妹通常來上班也都是背著家裡來做的,家裡根本不知道她們在做酒店

我也不可能去干涉妹妹的家庭狀況,只有好好把妹妹帶好而已

偶爾妹妹遇到家裡困難部分來詢問我時,我在遠端遙控幫她們下下指導棋,接下來就看她們的造化了。

arrow
arrow

    經紀✒艾瑪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