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在酒店休業 防疫期間 看到一篇妹妹在臉書上發文

感觸很深 她文筆非常的好 以此在這轉PO

讓各位知道 酒店並不是一個可怕的地方

以下為轉貼內容

酒店並不是隨便的工作……每個人來到這世間,都有他的責任,小時候讀書時,課本教會我烏鴉反哺的道理,於是,在17年前我離婚再度就業選擇檳榔攤而一場巧遇多年的朋友介紹我酒店文化,所以我踏上酒店的旅程,在酒店上班我一路上我待了2個店家,2家營運模式理念都大致相同,合法化 人性化 安全保障讓我很開心日日不懈認份上班也開創我人生買的第一部車接著買了華廈也讓父母親再親友面前更抬起頭,也認同我離婚後也能靠自己達成的有些不可能的任務,於是很放心至今天都很肯定我的所做所為,也慢慢改善家裡的生活品質讓父母親能在兒時吃不到 玩不到 買不到的我都一一的幫2位老寶貝實現了,而我2個的兒女 老大也養到已是心態很正面的社會新鮮人 老二已是亭亭玉立的某大學舞蹈學生這已成為我的驕傲!
我在這用文字方式就是要傳達告訴我們的台灣政府我很慶幸我生於在台灣,所以我請求政府不要剝削在酒店求生計的百姓,不是每個人想要過作息顛倒 讓酒精傷了腸胃 因為我們這些在酒店上班的人無非就是求個生存之道,讓家庭提高生活品質,在酒店上班也能救了許多家庭也救了一些矢婚的女子也能培育工作者的子女有更好的教育環境也有些幫助一些弱勢團體,也更是台灣最強的消費群一起拼台灣經濟不是嘛!
我要聲援 ~請求台灣政府趕快讓我們復工吧!我們不喜歡在家當閒人,因為我們更沒有質格做閒人!因為還有許多家庭要養家人才能繼續在這個社會上生存!不要一直剝削我們的工作環境,如無限期不復工,或許可能會延伸有些家庭,子女會有些走偏負面的行徑、犯錯的人會更多也變成一個亂象了!
因為重要才會講3遍

arrow
arrow

    經紀✒艾瑪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