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酒店經紀

今天要來聊的話,就是公關需不需要花錢打理自己的問題,當然我們都知道答案是肯定的!

但是艾瑪帶那麼久公關,發現其實這觀念在禮服/便服/制服,大概只有禮服才會有這樣的正確觀念存在,怎麼說呢?

當妹妹來上班時,第一天我會贈送一次的免費整體造型,為的就是讓妹妹處於最佳狀態,同時也提升自我自信心,面對客人,幹部時能自信應對

通常第一天上班只要應對不差,整體造型完美加上幹部會盡量推新公關上台,絕對是上的不錯,台數漂亮

但是關鍵就在於第二天,很多妹妹會跟我說

"媽咪,我今天可以自己化妝上班嗎?"

其實妹妹若自己會打扮完整,當然是可以,但是若自己無法做到第一天的裝扮最好還是交給專業的來!

原因在於,許多妹妹就死在第二天,會為了省錢,或是害怕彩妝師幫他化的妝感太厚,頭髮太捲,睫毛太長.....

儘管艾瑪一再地解釋,進去酒店裏頭的妝容與你一般在外頭的妝容是不會相同的,

因為一般我們在光天化日下,當然是輕,,,自然最好, 但是在酒店裡頭,燈光,氣氛,以及搭配的禮服,當然是要華麗的妝感才是搭配!

所以就會常發生第二天,公關跟艾瑪說

"媽咪,今天我怎麼都還沒上到台...."

這狀況都會發生在沒經驗的妹妹身上,導致第二天開始自信心變的沒那麼足,後面我就要再花更多時間給妹妹心理建設以外,

少部分的妹妹就會因為覺得自己條件不好不適合這環境(那第一天好檯數怎麼忘了呢@@")就突然不來了

艾瑪想強調的是,妝感,造型,都是艾瑪多年來帶妹妹的經驗所累積下來的,適合不適合,我都會老實告訴妹妹,所以請"務必相信艾瑪的專業"

不要因為省錢,不要因為覺得彆扭,而造成自己在酒店裡頭格格不入,導致上不了台的窘境

再來艾瑪也想給予妹妹觀念,既然都已經決定要往八大這一塊,就不要因為短暫的挫敗而退縮,且不管什麼行業,一間公司,

一間店都大約需要7-15天的適應期,每天接觸到的客人也不相同,所以別因為短暫的1-3天就判定自己行不行

"當你需要錢的時候,自己就要去面對與扭轉困境"

當然屏除掉不合理的要求哦

有任何八大職缺諮詢歡迎洽艾瑪

電話:0980024097

LINE:summer19880123


 

arrow
arrow

    經紀✒艾瑪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