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在酒店八大行業的酒店公關小姐

 

想請問有在酒店八大行業有經驗人士為我解答一下

 

平常也要進修,讓自己成長嗎?還是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就好

 

----------------------我是分隔線------------------------------------

 

妳好!我是台中八大酒店經紀公司女經紀人艾瑪

常常很多妹妹問,如果讓一個男人真正喜歡妳?

很多身邊的女性朋友說為什麼我認識的男生都只是想和我玩玩,只是把我當成開胃小菜。

而其它長的比我醜、條件比我差的都可以遇到願意把他們捧在心上的好男人?

其實酒店八大行業也是一樣啊,很多人直覺上都會覺得好像每一家店的紅牌就是最漂亮的。

或者是尺度最大的,一定有配S,甚至床上功夫技巧很好,可以把男人弄的欲仙欲死。

但是其實不然。

 

有一句話是這樣講的。

 

「再美的女人男生看三個月也麻痺了;再醜的女人男人看三個月也該習慣了。」

 

所以女生要讓男生真的喜歡妳,不真的只是單單靠外表而已!

不要做一個虛而不實的人

 

 

沒錯,酒店首當其衝就是以外表決勝負,除了外表以外就是待客服務

但在服務以及尺度之間的關係又很微妙

 

試想如果妹妹尺度非常的大,大到男生可以對她欲取欲求。

下次這個客人還會想要來找這個女生的機率很接近零......

這個就像男人在追求女生的時候對女生比較好,還是追到手的時候對她比較好。

 

其實是大同小異。

 

所以囉,以前的禮服酒店的小姐一天可能要看10本以上的雜誌。

只為了讓自己可以多增廣見聞一點,跟客人有更多的話題。

因為會去禮服酒店的客人都是有身份地位,口袋錢也比較多的!

 

 

他們要的不是一個很好看、身材很好、可是年紀輕輕什麼都不懂的花瓶,

連半句話都聊不上,坐在旁邊就會有『原來這就是年齡的代溝啊!』

 

「不知道跟妹妹要聊什麼,很無聊,所以死命的吃妹妹豆腐。」

「講什麼又聽不懂,桌面服務又爛只會踩著當公媽,不切出去我都覺得對不起自己。」

 

很多經紀不適當的導正妹妹正確的價值觀,反而鼓吹玩樂、不重視工作

妹妹下班或是休息就帶去唱歌、打麻將、去夜店跳舞

其實這樣子的帶法,真的是酒店經紀開發新的妹妹最好的辦法,快速又有效率。

而且上班的妹妹也不容易離開這個行業!沒錢了自然要一直繼續上班!

只是這樣真的是對你好的經紀人嗎? 值得深思

 

 

arrow
arrow

    經紀✒艾瑪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