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小姐來酒店上班、艾瑪都一定會問? 妳為甚麼來酒店上班!!

小姐也會問我、為什麼做八大行業經紀。大家的答案都一樣,

即是賺更多的錢,這點艾瑪絕對不可能告訴妹妹...


 

 

"我做經紀純粹是因為想幫助更多妹妹能夠達成自己夢想存錢啦哩啦雜的"

 

 

這時候妹妹應該能馬上聯想一句話:賤人就是矯情吧我想 

 

當然這方面的想法絕對有,畢竟艾瑪一開始也是像妹妹一樣懵懂無知。

然後一路遇到好的,黑心的經紀都有,所以幫助新加入的妹妹也是我的理由之一。

少一個妹妹被騙,就多一個妹妹賺錢的機會。對你對我對店家都是好的結果不是嗎?

不管你從哪種型態的酒店上班起家。但妳賺到錢以後、離開了八大行業。

又是人生的新的開始、但要懂的存錢。為以後的人生最好準備打算

有努力、有決心。不怕你賺不到錢一個人的力量太小、團結大家的力量。

對店家才有更好的利潤出來。現在我這邊有的資訊、資源拿出來跟大家一起分享。

不管你是介紹小姐或者介紹客人。我都可以幫你引導。

如果有介紹小姐,公司會視小姐上班型態提供獎金給妹妹鼓勵,而且是持續性的。

艾瑪自己帶的妹妹,很多都是先來做後再介紹自己的朋友,原因為什麼?

即是妹妹很相信艾瑪能夠為他們提供一個優質的賺錢環境與正向的心態,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賺錢資訊,都可以和艾瑪連絡我將提供妳最需要的專業解答。

arrow
arrow

    經紀✒艾瑪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