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的紅牌酒店小姐

 

前些日子我媽輾轉得知以前在酒家洗碗認識的一位小姐,她現在生活起居都必須由別人幫她打理,因為她癱瘓在床上,不但不能言語也不能吃東西只能靠著鼻胃管餵食,全身都擠不出一絲力氣可以下床走路,所以必須長年累月都躺在床上,她是有意識的,她會點頭和搖頭,唯獨就是癱瘓,當我媽知道這個消息後,她馬上找時間去探望她,回家後她難過了好幾天。

 

這位小姐是以前我們這一帶酒家的紅牌,很多老闆都爭相要請她到店裡上班,她長得說不上漂亮,但是有種古典美,她留著一頭很長的直髪,然後穿著開高岔的旗袍,把她的好身材展現出來,每次看到她就好像看到畫像裡的古典美女從畫裡走出來似的。

 

因為她很會對客人撒嬌,在面對客人時總是露出很甜的笑容,遇到訴苦的客人她又會很仔細認真的聆聽,說到傷心處也會陪著客人哭,因此吸引很多喜歡點她坐檯的客人,她只要一天沒來上班,便會接到很多關心她的電話,所以有她上班的酒家總是生意特別好,很多客人都是看她的面子而來捧場的。

 

她人長的清秀,又有智慧然後口才又佳,又有手腕,所以很多談生意的客人總是不惜花上大筆的錢帶她出場去談生意,聽說每次帶著她前往時,十成的生意總是能夠談成九成,所以她是許多大老闆的紅粉知己,在當時有很多大老闆要包養她,但是她卻拒絕,她說她不喜歡當情婦,終日盼望著男人來找她。

 

她在當時每天都是好幾萬元的收入,而她卻不像一般小姐全身上下都是名牌,她總是過著很儉樸的生活,她把她賺的每一分錢都存下來,聽說在她的名下有很多不動產。

 

我媽之所以會跟她成為好朋友是因為好像有一天我媽騎著機車載著我到酒家去洗碗,在半路突然下起滂沱大雨,於是我們母女二個便成了落湯雞,然後下雨天的生意也不是很好,這位小姐便走到我們洗碗的地方跟我們聊天,她看著我們全身都淋濕了,於是很好心的小姐便拿她的便服要我們換下以免著涼,雖然她的衣服對我來講很大件,不過她善良的心地卻感動了我們。

 

因為在那家酒店上 班的 小姐不知道是不是內心有著不為人知的心酸,還是錢賺太多所以眼睛長在頭上,每次看到我們總是用著不很不客氣的態度在面對我們,所以第一次有個小姐對我們這麼好,真是讓我們受寵若驚。

 

那天她陪著我們邊洗碗邊聊天,她知道我媽嫁了一個不負責 任的 先生,所以必須一個人身兼數職辛苦的工作養家,還要照顧小孩,讓她很動容,也數落著我爸爸不負責任的態度,她說她沒有結婚但是有和男朋友生一個小孩,小孩則是跟著爸爸,她必須每個月都付小孩的生活費,只要每次到了給生活費的時間,孩子的爸爸總是帶著小孩出現在她的面前,儘管她再不甘心為何她必須付予生活費,小孩又不是只有她一個人的,但是誰叫她要跟一個整天遊手好閒又不務正業的男人生了個小孩呢?

 

小孩的爸爸是很疼愛小孩,只是如果她不付生活費,他就會到她的住處去吵她鬧她要不錢還會打她,讓她不得安寧或者是揚言找她的父母要,面對這種壓力她只好每個月都固定給生活費,而她必須還要負擔自己父母的生活費,種種的壓力讓她幾乎快要喘不過氣來,她只好到酒家上班這樣的賺錢的管道是最快的,但是老天爺對她很好,讓她在工作上很順利得到很多人的喜愛而賺了不少錢,這都是老天爺恩賜她的。

 

之後不知不覺中她跟我媽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只要她沒空繳電話費或者是要滙款還是買任何東西,她都會拜託我媽幫她,我媽也很樂意的幫忙她,她常常在休假回家探望雙親時,總是買她們家鄉的名產給我們吃,在過年時也會包紅包給我。

 

後來因為這家酒家的股東有金錢上的糾紛,所以導致這家酒家必須休息一段時間,這位小姐剛開始還有和我媽連絡,但是到後來卻完全沒有她的消息,或許是她工作太忙?或許是她洗盡鉛華嫁為人婦?我們想了很多很多的可能原因。

 

在十幾年後我媽在大賣場巧遇了曾經在那家酒家上班的經理,她告知了我媽 那位 小姐的現況,我媽得知這個消息心頭是一陣心酸,著急詢問她的住處,在得知了她的消息後,我媽便抽空探望她,我媽說她在看到她的那一刻,她心頭真是一陣酸,歲月在她的臉上烙印了滄桑,她整個人瘦骨嶙峋,嘴巴幾乎合不攏嘴角還流著口水,從她身上一點也看不出她曾經是個清秀又帶點古典美的女人,她見到我媽淚如雨下,很激動。

 

我媽安撫著她的情緒,對她講了一些鼓勵的話,希望她要好好振作,或許這些話從我們嘴巴講出來可以很簡單,但是對她來講卻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我想沒有人了解她心裡的苦痛,也沒有人可以替她分擔身體上的病痛,她家人用著她以前辛苦存下來的錢請了一個看護照料她。

 

聽她的家人描述她是腦部病變而造成癱瘓,而她會腦部病變的原因有可能是長年累月喝酒,然後生活作息不正常所造成的,但是也有可能是她的男人找她要生活費,然後要不到就對她施壓暴力,造成她長期生活在精神壓力以及身體沈重的負而導致的腦部病變,我想誰也找不出一個答案。

 

所以我希望每個在酒店工作的朋友,都能夠給自己一個好好休息的時間,不要為了要賺錢而累壞了身子,有了健康再多錢都能賺,沒有健康你卻是一毛錢都賺不到。

PS:艾瑪感言:錢賺的多.肯定也辛苦...別忘了理財與充實自己!還有女人一定要為了自己打算!

 

 

 

閨密

 

 

 八大系列經紀公司

 

 

專業女經紀:艾瑪(Emma)

 

 

電話:0987650280(台灣)

 

 

    :0980024097(亞太)

 

 

24H皆誠心為妳服務

 

 

(來電請顯示號碼)

 

 

LINE:summer19880123

 

 

 

百萬年薪不是夢   了解更多請點我

 

台中酒店經紀,閨密台中酒店經紀,台中閨密酒店經紀,閨密酒店經紀艾瑪,閨密艾瑪,酒店經紀艾瑪,台中八大行業酒店,台中酒店艾瑪,Natural Style台中縣市,地方招聘,兼職工作,()假打工,酒店兼職,酒店打工,應徵酒店工作,酒店工作職缺,酒店經紀,台中酒店,台中酒店經紀,,酒店小姐,上班小姐,酒店上班,傳播小姐,專業酒店經紀,誠徵公關佳麗,公關小姐,酒店公主,酒店薪資,經紀人,酒店專業經紀人,中部酒店,大型酒店,會館,會所,接送,工作,八大,鋼琴酒吧,台中便服酒店,台中Lounge Bar,台中鋼琴酒店,台中理容KTV,台中KTV酒店,俱樂部,台中酒吧工作,台中夜店,經紀公司,應徵酒店小姐,公關,領檯,伴唱佳麗,氣質美女,活潑公主,酒店上班,酒店工作 ,禮服店,大夜班工作,高薪酒店小姐,服務小姐,酒店公關,女服務生,酒店經紀公司,夜間上班台中應徵酒店,酒店服務生,台北酒店服務生,便服酒店,禮服酒店,重金高薪酒店小姐,女服務人員,台中酒店經紀  公關工作,台中夜間工作,台中酒店經紀,新竹酒店經紀,台南酒店經紀,高雄酒店經紀,中壢酒店經紀,台北酒店經紀.美容美髮.台中平面廣告模特兒.麻豆.減肥.瘦身.基礎保養.酒醉.解酒.宿醉.兩性關係.兩性故事.男女感情..台中酒店女經紀.女經紀人.酒店女經紀.台中PUB.台中夜店.台中酒吧.台中夜生活.專業酒店經紀人.酒店部落格.酒店經紀部落格.八大行業.八大酒店.八大工作.八大環境.八大職缺.八大兼職台中酒店經紀,台中Natural Style酒店經紀公司,台中酒店經紀人,台中市高雄台南新竹嘉義桃園苗栗彰化基隆雲林屏東宜蘭,台北酒店經紀公司,酒店經紀人,專業酒店經紀人,台中夜店,八大行業,服務業,1111人力銀行,518求職人力銀行, 104.八大人力銀行學生暑期暑假寒假長短期打工,上班族兼職,兼差,轉職,工讀,正職,下午班,大夜班,夜班,自由班,假日班,彈性班,便服店,Lounge Bar鋼琴酒店,鋼琴酒吧,理容KTV,舞廳,KTV酒店,俱樂部,夜店,酒吧,pub工作,找工作,換工作,年終獎金,年後換工作,全職,音樂酒吧,私人會館,私人招待所PUB,日領,週領工作,需滿18 ,公關,公主,領檯,女服務生,台中八大行業,台中酒店工作,台中日領工作,台中夜間工作,台中高薪工作,大里,霧峰,太平,大雅,沙鹿工作,潭子,豐原,梧棲工作,商務ktv,商台中酒店經紀,台中酒店經紀公司,台中酒店經紀人,台中市高雄台南新竹宜蘭南投彰化屏東苗栗基隆嘉義桃園,台北酒店經紀公司, Natural Style酒店經紀人,專業酒店經紀人,台中夜店,八大行業,服務業,1111人力銀行,518求職人力銀行, 學生暑期暑假寒假長短期打工,上班族兼職,兼差,轉職,工讀,正職,下午班,大夜班,夜班,自由班,假日班,彈性班,禮服制服便服酒店,Lounge Bar鋼琴酒店理容KTV,舞廳,KTV酒店,俱樂部,夜店,酒吧,pub工作,找工作,換工作,年終獎金,年後換工作,全職,音樂酒吧會館,PUB,日領,週領工作,需滿18 ,公關,公主,領檯,女服務生,台中八大行業,台中酒店工作,台中日領工作,台中夜間工作,台中高薪工作,大里,霧峰,太平,大雅台中酒店經紀,台中年代酒店經紀公司,台中酒店經紀人,台中市高雄台南新竹嘉義桃園苗栗彰化基隆雲林屏東宜蘭花蓮台東宜蘭金門澎湖馬祖,台北酒店經紀公司,酒店經紀人,專業酒店經紀人,台中夜店,八大行業,服務業,1111人力銀行,518求職人力銀行, 104.八大人力銀行學生暑期暑假寒假長短期打工,上班族兼職,兼差,轉職,工讀,正職,下午班,大夜班,夜班,自由班,假日班,彈性班,便服店,Lounge Bar鋼琴酒店,鋼琴酒吧,理容KTV,舞廳,KTV酒店,俱樂部,夜店,酒吧,pub工作,找工作,換工作,年終獎金,年後換工作,全職,音樂酒吧,私人會館,私人招待所PUB,日領,週領工作,需滿18 ,公關,公主,領檯,女服務生,台中八大行業,台中酒店工作,台中日領工作,台中夜間工作,台中高薪工作,大里,霧峰,太平,大雅,沙鹿工作,潭子,豐原,梧棲工作,商務ktv,商務酒店,酒店打工,商務俱樂部,台中縣市,地方招聘,兼職工作,酒店工作職缺,酒店上班,傳播小姐,酒店專業經紀人,中部酒店,工作,八大,,台中理容KTV,台中KTV酒店,台中酒吧工作,台中夜店,活潑公主,酒店上班,大夜班工作,酒店公關,女服務生,夜間上班 ,酒店服務生,台中夜間工作,台中市酒店工作,奇集集台中,新鮮人找工作,畢業生找工作.平面廣告模特兒.兼職廣告模特兒.私人招待所.美容師.私人會館.酒店傳播.酒促工作.減重.減肥.交友.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亞太電信.美髮師. Facebook.統一發票.制服酒店.禮服酒店.便服酒店.金錢豹舞廳.金錢豹酒店.海派七.八酒店.金錢豹市政店.金錢豹金山店.南七店.卡債.助學貸款.包養.海舞.金麗都.金紫爵.儷晶皇宮.金悅富.花都.凱儷舞廳.騎馬舞.江南style. iphone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經紀✒艾瑪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