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的工作是甚麼?

 

怎麼樣才算一位專業的酒店經紀呢?

 

其實這很難去定奪,因為每個人的標準迴然不同。

 

酒店經紀做的是"服務",服務想來酒店上班的妹妹們,工作

 

性質類似"業務員"。記得艾瑪 學生時代在房仲公司打工的時

 

候,請教過一位月入數十萬的"Top sals",我問他:怎麼做才

 

能成為"Top sals"?。那位前輩只跟我說:當你在推銷你的產

 

品,記住一個重點!不是利己是"利人"。

 

之後我就一直記得"利人"這個重點。在我接觸"酒店經紀"這

 

份職務時,"利人"也就成為我經營酒店經紀這份事業的"理

 

念"。

 

當妳考慮是否要入行"酒店",猶豫不決的時候,妳只要想"酒

 

店"這份工作是否有利於妳或妳的家人,如果沒有,幹嘛多

 

想,這份工作妳不用考慮。

 

如果有,妳只需要好好上班,剩下的就交給 艾瑪 就好,因為

 

照顧妹妹們,幫助妹妹們,教育妹妹們是我的職責,也是我

 

的目標。

 

相信在眾多經紀人裡,妹妹們一定也有著要面試經紀的心

 

態,說真的 艾瑪 並不擔心被面試,如果有我做不到的地方,

 

那代表我還有進步的空間。但我希望妹妹們在跟我洽詢的時

 

候,可以真的告訴我妳的需求或其他經紀人開出的條件。因

 

為我希望我能藉由妹妹們讓 艾瑪 可以更好,學習更多。能做

 

到的 艾瑪 我一定不會吝嗇,盡其所能的去幫助妹妹們,滿足

 

妹妹們的需求,讓妹妹們可以早日解決生活上的急需。如果

 

是能力範圍外的,我也一定會提供分析,艾瑪 絕不會像市場

 

上的一些經紀,什麼都說好,把你們騙來之後,在用話術

 

轉啊轉,因為我是酒店經紀工作是"利人"不是"騙人"

arrow
arrow

    經紀✒艾瑪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