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一個月又要過了!是不是又過得不夠有意義?

很快領錢,很快花完,總是被錢追著跑!

不然就是只能看著自己少得可憐得存款在提款機前嘆息。

 

 

其實真的不必過的那麼辛苦,普通上班族一個月假設賺3萬,

扣掉生活開銷電費水費房租電話費哩哩摳摳給你一個月存1萬

1年存12萬,10年才存12萬,普遍物價房價上漲!

10年後妳連付個買房頭期款都不夠!想想是不是真的有點可悲?

還浪費自己青春別人在玩妳再努力省錢!

只為了偉大的夢想讓自己生活拮据。

 

 

當然加入八大不是妳往成功的道路唯一選擇,

而是最快速的方法,一個月我們取中間值15萬就好!

一個月讓妳花到5萬,存一半10萬,一年120萬!

是一般上班族要花10年才能存到的錢。

 

哪個比較划算?可以自己想想!

當然不要說我畫大餅給妳,進來這行業有好有壞!

我無法保障你每個月領的到15萬!

但是我敢跟妳保證!

一個月領超過15萬的公關占全台中市總數的70%以上!

剩下的30%,有的是出勤不正常!

有的是自己愛玩上班不認真!

有的是來沾醬油缺錢就作有錢就跑!

我個人認為,若投入八大這行業....

酒也喝了臉也陪笑了熬夜也熬了,起碼撈個夠本再走吧!

不然你的犧牲換來什麼?!玩樂?吃喝?

那對妳的人生根本沒有意義!現在時代已經變遷,

但是萬古不變的道理是自力更生!

才有辦法在這社會上存活下去~

 

 

依靠著老爸老媽老公男友到最後妳已人老珠黃!

枯萎的活像個黃臉婆時....

抱歉!

妳已經過你該努力衝刺的時間了!

妳只能花更多時間,心力精神去挽救妳的人生!

我想這是誰也不樂見吧!

有良心的經紀就會告訴妳八大只是個跳板。

說真的以私心來講誰不希望小姐作愈久愈好!

但是若妳的經紀會告訴妳,給自己一個夢想目標~

達成了就可以閃,那妳就跟對人了。

若能幫上妳,請找我
電話:0980024097 
來電請顯示號碼

arrow
arrow

    經紀✒艾瑪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