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好 我是酒店經紀

今天來淺談一下何謂"包養"

疫情後百業復甦,八大更是影響深重,一段時間忙得不見停歇後

今天有時間來跟大家分享一段最近遇到的小事

某天下午接到上班大約一個月的妹妹的訊息告知我說想先下檔不做了,理由不外乎是抽不出時間來兼職因家裡有事,但前思後想對不起來後,艾瑪某天載他上車時才吐露實情

妹說因為上班這陣子遇到一位客人,對她很好,有買過幾次讓她下班(大約三小時),還送了她一個LV的包包,讓妹覺得是個恩客,但這位恩客跟妹說我覺得你不適合在這種地方上班,你先離職啦!生活費跟我拿就好

妹說因為他每次要進來上班,客人就不高興

所以想先離開一陣子之後再回來上班..

聽完後,艾瑪只問一句:所以你也喜歡上客人了嗎?

妹急忙說沒有,只是真的覺得他很好不想辜負一個人的心意😞

聽完後艾瑪在駕駛座翻了一個大白眼🙄

我緩緩地說,既然你不喜歡他,那你也不能接受跟他做任何情侶之間的互動對吧? 妹點頭....那整件事情聽下來你只是不希望這位客人不開心,並且不知道如何處理這位客人的情緒對嗎?妹又點頭.......

有經驗的姊妹們一定知道怎麼處理這種事情,可是的確很多弟弟妹妹在當下會不知如何應對,進而被半推半就或愛上客人造成自己繞了彎路後才悔不當初

不是酒店無真愛,只是測驗與誘惑太多

你又何能確保自己在這種當下不迷失,相對地別人也是!

有一種愛叫做佔有,又直接地說這不叫愛,這甚至是有點病態!

在酒店這種環境中,妹妹會覺得客人對她很好,但反過來想,如果你只是他老婆或女友,他能一樣對你好嗎?我想百分之90是不能,因為酒店的包裝,所以客人很清楚知道怎麼打動妹妹的心,就是用金錢不斷的衝擊,以此來展現他(愛妳),但剖開這層包裝,實則只是他在用這樣的方式來展現自己的財力,闊氣,以及優勝感!那對客人來說妳算什麼呢?是戰利品抑或是所有物?而妳有辦法接受自己在這樣的交往關係中獲得自己所想要的一切以及心靈平衡嗎?我想絕大多數妹會說我可以,但夜深人靜喝醉時總是哭得唏哩嘩啦問天問地問自己

在更甚者,現今社會已不如從前,火山孝子比櫻花鉤吻鮭的數量還少,所謂的生活費又是到底有個數字還是要開口才能拿?在往前說一步,妹根本無法與客人有親密互動之下,妳覺得這樣的關係是連著炸彈還是真的貴人?

妹下車後,過了兩天傳給我

姊 我還是覺得自己有手有腳的,我想靠自己賺,謝謝

各行各業有他的心酸,有人說在酒店上班跟包養還不是一樣?

包養還比較高級只給一個人用!少裝清高

但妳錯了,在八大上班我只是上班,下了班依然擁有正常社交活動以及絕對的自由,我不需要付出我的靈魂以及肉體給人控制,除非妳也深愛著包養妳的那人,不然一切都是違背自己意願去將24小時無條件地奉獻給對方,而妳只是對方一個所有物,勝利品而已

在酒店,客對妹無禮,妳可以選擇下一次不接這位客

在酒店,陪酒陪笑不代表陪睡,多的是只賣藝不賣身的姊妹

在酒店,銀貨兩訖,陪伴客戶能拿應得的報酬而不是像施捨一般

在酒店,妳有隨時喊停的權利,妳不用冒妨礙家庭的風險,妳不用在非上班時段強撐笑臉,妳不用跟客人交代妳的私人生活,妳不用把自己置在別人的情緒下膽戰生活

共勉之

arrow
arrow

    經紀✒艾瑪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